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帶十本書到荒島(3)

其實不十分明白這荒島閱讀遊戲的規則,但既然大家都擺了咖啡桌,我豈敢退縮不赴會呢?這樣說吧,如果我可以 或者被迫 暫時離開現在的崗位到某處靜居,這十本攝影書是我會攜帶的:


1. The Pencil of Nature (W. H. F. Talbot)

2. Each Wild Idea (Geoffrey Batchen)

3. Of Battle and Beauty (Felice Beato)

4. Points of View (John Falconer)

5. American Photographs (Walker Evans)

6. Evidence (Larry Sultan)

7. A Green and Pleasant Land (John Davies)

8. 看見淡水河 (張照堂編)

9. The Ballad of Sexual Dependency (Nan Goldin)

10. 觀看再觀看 (鮑昆)


The Pencil of Nature》當然是重印版,因工作處有我一直借用;但若需長時間離開的話我是會自買一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