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陸離上身

昨午約了學生討論功課,至4時前接攝影節舊同事賴恩慈的短訊,邀約晚上7時到油麻地百老匯電影院看她的得獎短片1+1。之前片子首映時因為全院滿座我錯過了,所以當然樂於答允。

抵達電影院時間尚早,就在隔鄰的書店逛逛。很快就遇到前《信報》文化版的記者鄭傳鍏。鄭君一貫醉心電影,碰到他說不上特別意外。詫異驚喜的是他在報館時的編輯周淑賢也出現了。Sarah為人急公好義,當年得罪不少圈中的頭面人物,但若論《信報》文化版刊登文章的質素,我以為她主理時為近二十年內最高。連陳雲的文章她也要求一改再改,認真程度大家是否可以想像得到的呢?

可惜開場時近,只寒暄了幾句就分別了。

我仍然繼續每天早上閱讀《信報》,不是該報做得出色,只是其他報紙更是不堪而已。

今天該報(30)報道了Bettina Rheims展覽的消息,說是上星期六舉行開幕禮,「展覽展出法國藝術家夫婦Bettina Rheims Serge Bramly的攝影及錄像創作」。哇!那麼上星期四(25)的酒會難道是我造的一場幻夢?我連忙馬上找來當晚BNP大手贈送的軟面書,幸好仍在耶!RheimsBramly是不是夫妻吧?有沒有小道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