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三連發

上週六在藝術中心巧遇波夫波,得他贈送新出版的攝影雜誌《與事實不符》創刊號。這是一本免費贈閱的刊物,取閱地點可見於波夫波自己的網誌。第一期的作者多是從事新聞攝影的朋友,發表的是工作旁外個人感受觀察為主的影像和文字。


我的一本最後兩頁是相連的,需用小刀割開才能閱讀。哈,不知道是否故意的。


之前報導過的網上刊物《掇核》也在七月一日發了第二期。本期的專題是自拍,訪問的三位人物,都是以自己為照片中人的。今期提供的兩個小玩意都跟流動電話有關,其中用寶貼(Blue Tack)黏固手提電話來自拍,雖然行得通但更大可能是用上口香糖吧。


另一組織「Click」近期辦著一系列的對談會,詳情可以登上他們仍在建設中的網頁看看。那裡還有我以往發表的一些舊文章(陸續增加中),新的則有李世莊對剛結束的《阻抗的表演》展覽的評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