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唸影度形——香港攝影七人展(新聞稿)



「香港攝影七人展」匯集中、青兩代攝影師,他們早年遊學歐美、日本等時尚攝影發源地及輾轉世界各國專業實戰的經驗,這份跨地域的視野優勢正是香港時尚專業攝影近年發展的導向。這支各自作戰的本土創作兵團,在社會道德及商業約制下靈活且韌性,毫不妥協地實踐著香港攝影工業新的價值觀與創意境遇,用創作折射出幻化萬千的城會氣象格局,開拓時尚及肖像攝影的寬度和深度,帶來種種既理想又現實的人生圖景。


本次展覽選取了七位藝術家近二百件攝影作品,而每位創作者名下又各自細分幾套不同主題系列並列呈現,熟撚影像的敘事語言在多角度創作中將時尚與藝朮攝影之間的分界模糊化;於獨立自主的視覺實踐過程中重建當代時尚攝影的多種可塑性。而著力營造的本次攝影展覽現場,將全方位展示攝影作為他們的行動利器滲透入以香港為主體的國際大都會的以各載體記錄定格的精彩瞬間。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