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今晚八點你在何方?

主打攝影的上環Upper Station藝廊今晚有Michael Wolf照片展覽會的開幕,之前有朋友且想約我參加完後一起吃飯。我以明早有工作辭謝了,打算去了開幕式後就直接回家。

今早醒來得知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禮在香港時間晚上8時舉行,這樣我就只能向Upper Station的朋友道歉了。今晚我要靜坐家中了,在電視上看一張空凳和那幅巨大的劉曉波人像照。TVBATV恐怕都不會直播的了,但我每月付240元每天只看半小時新聞報道的有線電視,不會令我失望吧?



2 comments:

  1. hi Edwin Sir,
    Here is the live webcast:
    http://nobelprize.org/

    ReplyDelete
  2. Paul,

    Many thanks. It turned out Cable TV, NOW TV, TVB and ATV all did the live broadcast in Hong K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