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埋齋,再出發

沒更新已有個多月,慚愧得自己也不好意思上來看看每天有多少人到此瀏覽。對於有用資料君的撐場,說到底我還是心懷感激的,雖然我認為她實在應該另外為自己開一個網誌,這樣會更有意義。

12月下旬做了今年的最後一個展覽《黑白分明》,是9月中時參加了第十一屆平遙國際攝影節的香港藝術學院十一位同學和校友在香港再做的延展。在贊助者潘秀娟女士的支持下,他們在石硤尾的創意藝術中心一樓藝廊擺了更多的作品。各同學都很盡心機,希望各位有時間來看看。展期至1229日。

至於我自己,除了平日的工作之外,對於來年的寄望是多增智識,多寫點網誌,以及專心搞好兩個第二屆香港攝影節的展覽項目;還有的是耽擱了些點年的邱良照片冊,終於可以起動甚至完成吧。就是這樣了。

不過,如果上環的The Upper Station攝影藝廊願意的話,我也很樂意擠點時間出來,多搞一兩個項目的!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