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攝影的精靈》電影放映會


-->
說了很久的BBC紀錄片系列《The Genius of Photography》放映會,終於成事了。第一次會在下週的星期六(1121)下午舉行,詳情請將附圖放大,就很清楚了。

主辦者CLICK選擇了在首次放映會就先放映系列的最後一集《Snap Judgments》,從當前全球化和市場化趨勢主導之下看藝術攝影的生機與危機。今次活動,起碼會有我和攝影豬出席,希望能夠在放映之後跟大家共同討論彼此關心的問題。

衷心期望大家屆時出席。座位有限,最好先報名喔!

有關這個系列,我之前寫過文章介紹,有興趣的請按這裡。兩個月前同文Blues也有介紹。

4 comments:

  1. 可惜當日不在香港,不克出席。

    ReplyDelete
  2. 呀可惜! 希望第二次放映時你得閑嚟啦! 屆時再發通知.

    ReplyDelete
  3. 呀.........要返學交功課, 上次聽阿和已走堂,參加click節目都係星期六,魚與熊掌...。

    ReplyDelete
  4. 麟:

    當然不要蹺課, 不然有人要找CLICK們算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