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5月28日,歐洲冠軍盃決賽之外還有好節目

今屆歐洲冠軍盃的決賽將於528日星期六晚上舉行,兩支地上最強的足球隊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和英格蘭的曼徹斯特聯 將會一決高下。近日遇到朋友,每每閑話不到幾句就會被問:「喂!你買曼聯定巴塞呀?」其實528那天,還有其他的好節目喔!

五月法國難免令自己想起了1968年,但在香港就是「法國五月藝術節」。一如去年的節目有法國著名攝影家Marc Riboud的大型新聞攝影回顧展,今年請來的是情欲色香的Bettina Rheims,以《粉紅,正是巴黎》(Rose C’est Paris)為名的展覽將會有約80件作品,通過女子尋找孿生妹妹的故事,帶觀眾進入巴黎的地下世界。展覽場地也是去年使用的大會堂低座展覽廳,由527621

為配合展覽活動,Bettina Rheims和她的老搭檔 作家兼電影工作者Serge Bramly到來香港,並在528的早上11時至下午1時,在灣仔藝術中心的Agnes b Cinema舉行一個大師班,主題將會是以今次展覽為中心。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注意留位

話時話,當今世上有幾多隊著名足球隊是染著濃厚的反中央政府色彩的呢?問我捧邊一隊?你傻嘅咩?



3 comments:

  1. Lordcolus君:

    哈, 實不相瞞, 除了美斯等一兩個球星外, 巴隊的球員我基本都不知道他們的長相和名字. 5月28日晚上, 我大概會正常時間上床睡覺. 但是正如文中所說, 我希望巴隊得勝, 因為我不很知道曼聯隊代表著什麼.

    ReplyDelete
  2. 大陸樓都有政府菅啦..香港要自由,咪俾人抄貴晒.
    對中國人唔可以俾佢地太多自由.

    民主要中國人自己搞好經濟及人民質素,自然會產生,唔好依賴外國力量.
    依賴外國力量而成立的政黨,在國際沒有發言權.

    文化界唔好只懂向政府投訴,諷刺人民質素低落.
    目前藝術氣氛不足,社會文化及人民質素低落,只是代表著文化界失職.

    如果就話政府支援不足,只怪文化界目標不清,
    各政黨日日嘈嘈閉,無周詳及統一的建議,浪費政府人員的時間及人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