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攝影的精靈》電影放映會之四


-->
轉眼間CLICK主辦的《攝影的精靈》電影放映會已經要去到第四次,本星期六(六日)下午3時舉行,地址是灣仔富德樓9樓的獨立媒體辦公室。詳細內容見於附圖,可以放大來看唷。


今次放映的是《The Genius of Photography》第三集《恰好的時間,恰好的地點》(Right Time, Right Place),當然是說新聞攝影的發展了。先此預告,片子開始時有Henri Cartier-Bresson啣著煙斗在街上走來走去捕捉決定性剎那的罕有片段,大家不要遲到錯過喔!

放映之後的討論主題是「歷史的目擊證人」,我們邀請了香港攝影記者協會的朋友參加,當然還有前任攝影記者攝影豬啦!

如果覺得未夠喉的話,可以參加翌日(二月七日)下午2時至330分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719室舉行的「紀實攝影在後現代藝術風格的可塑性」講座,由Blues黃啟裕主講,留座電郵 info@404art.info。我也打算參加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