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的心因你而飛

終於看到了劉霞的攝影作品,而且還有持著照片的作者之手。


昨晚
7時有課,於是在6時多往JCCAC附近的茶餐廳吃晚飯。茶餐廳的格局是長方形的,我慣常地坐在最偏末的一角,邊吃飯邊翻看新出版的《與傳統不符》波夫波的新作坦白說是有些倒胃口。茶餐廳的中間牆上懸著有電視機,為免打擾顧客很識趣只寧靜地播放著畫面。突然間卻出現了劉曉波的片段,我登時熱淚奪眶而出,站起來跑前觀看,細讀著螢幕下端穩定地滾動著的文字。

2 comments:

  1. hi Edwin,

    劉霞這張攝影作品很有能量!跟我們想像的劉曉波很不同。

    哈哈,很抱歉,忘了在作品前加上警告字句,吃飯時不適宜觀看啊!讓你倒了胃口唯有請你食番餐㕸!:)

    ReplyDelete
  2. 新聞發報那兩天剛好在廣東「漫遊」,國內電視報紙固然看不到這宗消息,唯有在一港式茶餐廳能讀到非正式在國內流通的「方向報」獲知消息,縱使一向覺得此報不堪入目,也難免心存感謝他們為我帶來喜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