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2010年最大驚喜

我看書有自己的議程,心水十大未必是眾人杯茶,所以不列舉了。攝影展嗎知道的都盡量去看,一年到底感到觸動的卻少。上月初在藝術中心十樓開會後,步行出走廊卻遇見新掛展的「傾計會」仝人照片展 ─ 印象中當時還沒有標題,卻一下子震動得沒有跌倒在地上。當中小丁、洪竹筠、陳偉江、卓瑞惠和何陸陸諸位的作品尤其有本地少見的次文化風格,是去年最有印象的展覽了:也許因為時近歲終吧,所以比較記得。

早上閱覽他們成員之一的小丁的博客,才知展覽延至今天結束。我可以說的是:未看的話不要錯過,否則是閣下的損失呢!

「傾計會」在展覽期間也出版了他們的同人誌,值得購藏。他們也有一個網誌,我自己會定時逛逛的。



4 comments:

  1. The exhibition period will extend to 15 Jan. :)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 原來展覽係去到15日 :P我在blog裡改改banner 先得了.
    謝謝「傾計會」的展覽能夠成為你「2010年最有印象的攝影展」,事實上, 這個展覽我也很滿意, 唯時出版的雜誌反而覺得做得不好, 現在為第二期努力中, 希望做出更好的東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