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筆墨與快門

上月報道過美國Getty研究所將在下月舉辦一個早期中國攝影展覽。最新的消息是該展覽定名為《Brush and Shutter: Early Photography in China》,會在下月8日至51日在洛杉磯Getty博物館舉行。詳情可以參看這裡

至於展覽場刊,則已經開始接受預訂。網上書店亞馬遜還有9折優待。可以說的是,此書出版後必定成為研究有關課題的另一重要參考書。



7 comments:

  1. A clever book and exhibition title!

    ReplyDelete
  2. 黎愽士,真的要講句:誰能代替你地位。

    ReplyDelete
  3. 其實也沒有什麼, 研究這題目的人不多, 總要有些人充數而已. 昨夜攝影節工作人員慶祝順利閉幕, 跟席上者分享了自己心愛的白酒. 如今想來, 是若有浮名, 就換了淺酙低唱吧!

    ReplyDelete
  4. 還有兩年前另外一本 the history of photography in China 是老外Terry Bennett 所寫1842-1860的中國攝影

    ReplyDelete
  5. 鯨君:
    對呢, 我以前也在這裡寫過此書. 最近已經出版了計劃中四冊的第二冊, 1861-1879. 加上在荷蘭工作的Oliver Moore, 將來這方面的著作會愈來愈多, 也愈會更高水平.

    ReplyDelete
  6. I bought the book yesterday in Joint Publishing Bookstore, only HK$ 295.00!

    ReplyDelete
  7. Blues:
    有興趣的話, 可以做些書評或書介耶!

    ReplyDelete